既三又四

感谢。

凯喵醉酒记

【不上升哦不上升】

【我编的娱乐一下】

大概是考前和考后心态真的差距太大,这篇文走向了无法预料的深渊......

真的别骂我,我特别脆弱。

干了嘛? @易千瓦来了 

(你们会懂得。)

柬埔寨天团于今晚8时在北京三里屯某饭店私密包间进行了友好会晤。

来,看这里看这里。

......

(讲真,这个链接走的我非常不好意思了。)

(但lofter真的好凶哦。)

(有生之年,大概会走一次货真价实的链接???)

当我没说。

OK。

故事暂且结束在我纯洁无瑕眼神中。

真的别打我,很疼的。

评论(43)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