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三又四

感谢。

神仙眷侣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可能就szd吧。



各位爷爷你们关注的写手更文了!



速打,短小你们也打不着我,略略略~





易烊千玺最近踏踏实实上学,没什么要紧的通告推了不少,星期五下午的最后一节表演课结束之后就背上自己鼓鼓囊囊的书包回了家。



租的房子离学校挺远,在市中心,易烊千玺抱着书包坐在副驾上,胖虎吸了吸鼻子,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带什么了这么香?”



易烊千玺顿时警惕的坐直了身子,牢牢地抱紧了自己的小书包。



“这是我给王俊凯带的黑芝麻饼特好吃我不会告诉你是什么的你不要打它的主意!”



这荒郊野岭的我把这小兔崽子敲晕应该没人会发现吧?!



“您好好捂着,千万别馊了!”



胖虎想了想这个方案不妥,毕竟旁边这个小兔崽子还要给自己发工资,一个黑芝麻饼不吃就不吃叭...



“王俊凯才不在乎馊不馊他只会在乎我!”



我要不然一脚油门同归于尽算了...




......




王俊凯在剧组拍戏,赶了好几天的进度,导演才准了他周末的假期,带着一身午夜的寒气回到家里,易烊千玺已经抱着玩偶睡得香甜。



洗过澡又拿着吹风机到离卧室最远的厨房吹干了头发,轻手轻脚的钻进被窝,小朋友的体温把床铺捂得暖暖的,王俊凯在他有些刺手的头顶揉了揉,抽出了易烊千玺怀里那只抽到跨越了山川与河流的粉毛龟,换上了一只帅出了银河宇宙的王俊凯,真好。



易烊千玺睡得早醒的早,睡眼惺忪间看到一个熟悉的睡衣logo,闭着眼睛摸上去,在睡衣主人的脸蛋上亲了一口,被翻身搂在了怀里。



“你再睡会儿,我去买早饭..."



王俊凯还没醒,嘴里嘟嘟囔囔好一会儿,埋在易烊千玺颈间含含糊糊的应了声好。



小区门口就有一家味道很好的早餐店,易烊千玺带上口罩扣上帽子,端着个搪瓷小锅出了门。



“不是我说人家店里有打包盒你干嘛非端个锅去?”



王俊凯大大的眼睛里不止一次充满了疑问。



“我妈一直这么买早饭啊!打包盒都是塑料的您能不能环保一点儿?”



小易同学根正苗红,小王同学也是官方盖戳的环保大使,抱拳,下次不问了还不行吗?!



家里有他给王俊凯带回来的黑芝麻饼,要了一份小笼包,一份煎饺,打了满满一锅豆浆,易烊千玺心满意足的往家里走。才不是什么大明星,就是个家里有人等着一起吃早饭的有志青年!



王俊凯在卫生间刷牙,易烊千玺把锅放下哒哒哒的跑过去靠在门框上求表扬。



“我们食堂的烤芝麻饼特别好吃,我给你带了!”



小朋友眼睛亮晶晶的,扣在门框上的手指甲有点儿长了,王俊凯想着等会儿得给他剪剪,吐掉嘴里的泡沫走过去,捧着他的脸颊印了个薄荷味的亲亲。



“怎么这么好呢小易同学?”



易烊千玺笑,把唇上的薄荷味抿进嘴里,又哒哒哒的跑进厨房热他的爱心芝麻饼。



王俊凯拿了碗盛豆浆,厨房里黑芝麻的香味漫了整间屋子,好像改变了万有引力一般让他嘴角上扬。



“叮!”



桌上的手机推送进来一条消息,王俊凯2.0的视力一秒就捕捉到了关键信息。



“惊!易烊千玺和同班女同学谈恋爱!”



咚,舀了满满一勺豆浆的勺子沉入锅底,重力势能过大,有几滴豆浆溅在了桌子上,王俊凯面容平静神色如常,抽了纸巾擦干桌子并且准确无误的把纸团丢进一米外的垃圾桶,而后拉开凳子坐下,拿起手机,郑重的点开了那个“惊!”。



是个视频,表演课的视频。



厨房里快乐的哼着歌的易烊千玺在视频里紧紧的攥着女同学的手腕,低垂着头,这是什么vip视角居然连眼睛里的泪花都能看的这么清楚。



“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易烊千玺同学言辞恳切,感情充沛,王俊凯简直觉得下一秒他就要把那个女同学拉进怀里了。



事实证明,小易同学从来不会让他失望,抱得那叫一个死紧。



视频很短,结束在周围同学热烈的掌声之中,底下热评火眼金睛,这妹子不是隔壁小胡的女朋友吗?



呵,还学会挖墙脚了。



王俊凯点了重播,按了暂停,视频的右下角是小胡同学噼里啪啦的眼神,激情而渴望。



“易烊千玺,请你出来一下。”



易烊千玺忙着切饼,确切的说是忙着把切碎的部分塞进嘴里,含着一口芝麻香还以为自己幻听了,班主任来家访了?



“哈?”



王俊凯平静的看着他,把手机伸过去。



“解释一下吧?”



易烊千玺把嘴里的芝麻饼咽下去,啊,真香。



“哦,昨天的表演课啊,我和小胡他对象演...."



易烊千玺说到一半心虚了,俩人之前说过以后如果碰到感情戏要提前报备,结果自己光顾着快乐学习,把这事儿给忘了...



眼看着王俊凯脸色越来越黑,易烊千玺端出那盘切得工工整整的芝麻饼,拿了一块递到王俊凯嘴边。



“可香了,你尝尝?”



我当然知道香!早就从你嘴里闻到了!



可是王俊凯是谁啊,怎么可能喂到嘴边就老老实实吃下去,把头扭到一边摆酷。



易烊千玺撇撇嘴,自己咬了一口,才开口解释,



“我给忘了嘛,而且就是一个几分钟的短剧,再说了,名花有小胡了,这次就原谅我?”



平静到谷底就是火山爆发,王俊凯一拍桌子弹起来,



“老子还在吹喇叭你就抱小姑娘了?!”



俩人面对面的吃早饭,易烊千玺一边小口的喝豆浆一边抬眼看王俊凯的脸色,可能是芝麻饼的颜色太黑了,衬的王俊凯的脸色缓和了不少。



吃过早饭王俊凯占领了厨房,易烊千玺捧着个红彤彤的大石榴在客厅看蜡笔小新,边看边剥。王俊凯那边摔肉丸子的声音震耳欲聋,这不是把牛肉当小易了吧,怕怕。



王俊凯其实就是当下血气上涌,那句话吼出来气就消了一大半。有什么好气的呢,表演课而已,小场面,慌什么。可是看到他的小朋友抱除了他以外的人,就演变成了芝麻饼都只能治愈三分之一的烦躁。



易烊千玺看了他的中餐厅,抱怨他的牛肉丸自己不是第一个品尝者,王俊凯早早地让小马哥买了肉馅放在家里,就等着今天休息做给他吃。摔摔打打的牛肉变得粘稠劲道,王俊凯渐渐地也没那么别扭。



石榴是胖虎昨天塞给他的,又甜又多汁,易烊千玺偷偷吃了两口,端着盛满石榴的玻璃碗进了厨房。



“给!”



王俊凯看他一眼,抓了一把石榴放进嘴里,嚼的咔咔作响。



“甜不甜?”



易烊千玺在一边小心的问。王俊凯本来还想别扭一会儿,可难得看到他这样乖巧,刚刚长起来的头发显得他一双眼睛更加的清澈干净,看着自己的眼神可跟看小胡对象的不一样!我北电小王才是中戏小易的正经对象!“惊”?等以后“惊”你个往返的十万八千里!



想着想着喉咙里就不自觉的给了他肯定的答复。



“嘿嘿!胖虎给的!说巨甜!”



“你是不是偷吃了才给我的?”



王俊凯把揉好的丸子放到一边,手臂抱在胸前问他,小易蒙了,脑子里浮现出王俊凯暗中监视的表情包,点了点头。



“你怎么知道?”



嘶,怎么这么乖?



“嘴上还沾着石榴籽呢!偷吃都不知道销毁犯罪证据!”



王俊凯笑他,易烊千玺见他不跟自己闹别扭了,放心的抓了一把石榴放进嘴里,甜甜的汁水一颗一颗爆开,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为自己剥好石榴吧!王俊凯可真幸福!下次得让他给自己剥!小易也要幸福!



“不是给我吃的吗?怎么自己一个人吃上了?”



王俊凯抢过他手上的大碗,假装生气的问他。



易烊千玺吐掉嘴里的石榴籽,一口小白牙明晃晃的。



“那你快吃啊,巨甜!”



小朋友嘴里的味道怎么总是这么好闻,王俊凯把碍事的石榴放在一边,手臂揽着易烊千玺劲瘦的腰肢,含着小朋友石榴味儿的嘴角迟钝的思考。



“你下次也要给我剥石榴..."



易烊千玺被咬了唇珠,错开一点位置舔了舔前辈哥哥的虎牙,理又直气也壮的定了王俊凯下一个休息日的任务。前辈哥哥忙得很,只顾得上伸手揉了揉他的后颈答应他,就迫不及待的再一次含住了石榴味儿的小朋友。






由于耽误前辈吃“石榴”而被嫌弃的石榴:“别忘了我才是整个事件的point(傲娇)。“






11月见啊各位爷爷。








评论(46)

热度(8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