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三又四

感谢。

我jio的我家片区的某通小哥似乎是被绑架了

生日快乐呀我们勺哥!

啾咪~

沙雕姐妹手拉手,快快乐乐向前走!

稳重!

小先生:

#一篇生贺,送给 @一勺 


#沙雕预警


#勿上升


有姓名的网友都是 @既三又四 写的


我只是写了吃瓜群众罢辽


图片均来源网络,不妥删





1L


首杀!!




2L


楼主疑似标题党




3L


各位都住在这个论坛吗??




4L


我开始期待了


 




5L


看这稳中带皮的标题,一定有料




6L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事件如题。


楼主绝非标题党!


事情是真的真的很严重啊各位!


你们等等我去切盘哈密瓜回来慢慢讲...




7L


楼主关子卖得真差




8L


把我骗进来然后还不让我出去??




9L


楼主出来挨打!!




10L


切个哈密瓜需要半小时吗??




11L


楼主怕不是去种哈密瓜了吧??




12L


哈喽请问楼主你还活着吗??




13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好了我回来了哈密瓜好甜嘿嘿嘿.....


事情是这样的。


起因呢是因为我在淘宝买了件锦鲤妹妹同款外套。


哇!图片上真的很好看啊!男友风!穿上简直娇小惹人怜啊!


可他妈的我手上这件蓝不蓝紫不紫的破布头子是什么玩意儿?


 


所有见过这件衣服的人可能都不想再管马云叫爸爸吧...


对此我的某位沙雕姐妹是这样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锦鲤妹妹是仙女!你是什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cnm。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神仙妹妹谁都可以当吗楼主




15L


某宝上买锦鲤妹妹同款楼主你有事吗??




16L


姐妹我想我可能和你买了同款【抹泪】




17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回复17L:是吧!!这都什么玩意儿!我真是火都来了!人心都黑球了吧!




18L


楼上沙雕姐妹 




19L


不是,楼主你快出来啊!




20L


妈呀我好期待楼主到底经历了什么




21L


楼主场控已准备好,请说出你的故事吧!




22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你们急什么,反正要绑架也已经绑架了,也不差这几分钟让我吐槽一下心中的愤怒吧?


行了,进入正题。


既然都那么丑了我肯定要退货吧?


于是我就在某宝上面约了某通快递。


嘿嘿嘿,


我跟你们讲,


嘿嘿嘿,


我们这里某通小哥哥,帅的堪比现在火出太阳系的某四字鲜肉啊!


就算是为了他我也要坚持网购啊!补差价也要发某通!


约好之后我就开始等了,


8个小时过去了,


他还是没有来,


 


为了等他我甚至没有睡午觉,足以见得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了吧朋友们?


后来他打电话说,


“不好意思,我的车坏了,您在稍等一会儿,我尽量快点过去。”


“好的呢~”


 




23L


某四字鲜肉!!哪里有我崽哪里就有我!!啊!!妈妈爱你!!




24L


什么!我看到了我儿子!火速赶来!




25L


各位小姐妹看我!小姐妹们宝藏男孩儿XXXX了解一下啊!唱跳俱佳有颜有腿!演技在线可甜可盐!吃了安利的都说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看看我的小宝贝吧呜呜呜




26L


啊啊啊啊啊啊他太好看了!




27L


楼上不要歪楼!!给楼主留点面子【噗呲】




28L


楼主没图说个球呢??


 




29L


楼主颜狗毫无原则,实名辱骂楼主




30L


毫无骨气




31L


毫无良心




32L


好看的人就算迟到也是可以被原谅的




33L


楼主过分了啊居然说比XXXX还好看




34L


楼主我悄悄告诉你哦,某风小哥哥的平均颜值比啥通啊啥达啊都要高!




35L


楼上说得对!




36L


楼主的嘿嘿嘿,我仿佛能看见她丑陋的嘴脸




37L


楼主的嘿嘿嘿,宛若一个智障




38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我竟然看到有人骂我没原则没骨气良心被狗吃了?!


你们有没有同情心啊!这么热的天气!母鸡都怕下出荷包蛋好吗!


人家小哥哥都说了车子坏了还有什么不能原谅的啊!


他说话的时候声音都在喘啊!!!


你们知不知道他的声音多好听啊!!!!!


愚蠢的人类!!!


 


24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没有见到我亲爱的小哥哥,我甚至幻想着他可爱的梨涡做了一场春秋大梦。


哦对了,为了方便,也为了隐私,我就用y代替小哥哥的名字。


y哥哥又给我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啊,我昨天忘记了......”


哥哥声音委屈的哟,支支吾吾的,都不好意思解释了,昨天肯定很辛苦,车子也坏掉了,连嗓子都有点儿哑了呢。


我心都疼死了好吗!


“没关系的呀~”


“那我现在马上过去,您稍等,很快的。”


“好的呀~”


(再骂我没原则我可就要召唤神龙了。)




39L


我更加怀疑楼主就是个标题党




40L


楼主你这样高考是要扣分的




41L


哎呀楼主你一定有小哥哥的照片的吧,实名要求看照片!




42L


楼主一定是会偷拍的那种人!交出照片!我们还是好姐妹




43L


呜呜呜为什么我遇到的快递小哥都是满脸胡子的油腻中年大叔




44L


楼上放心,再帅的快递小哥送两年快递,也就离油腻不远了




45L


生活不易,鲜肉叹气




46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你们闭嘴!我不允许你们这么说我的小哥哥!你们这是嫉妒!




47L


楼主醒醒!你和他不可能拥有爱情的,一般这么好看的小哥哥,都有对象。




48L


楼上+1




49L


谁知道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呢【摊手】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实话




51L


期待后续!!!




52L


前排围观楼主原地土生土长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分期待!!




54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y小哥很快就来了呀,脸颊红扑扑的那叫个秀色可餐,嗝。


放心,我没动手。


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严格遵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我,肯定是要问一问运费险这回事儿的。


“他会把运费退给我吗?”


“会的吧~您打开淘宝看一下!”


y小哥的梨涡和我的梦里一样盛满甜蜜,嘿嘿嘿...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只能看到他矫健的步伐和纤瘦的蝴蝶骨隆起的弧度了。


但我机敏的捕捉到了一个细节,


y小哥的脖子上和手臂内侧,有两道可疑的红印,甚至隐隐有点儿发紫,再加上他刚才跟我说话时候的吞吞吐吐,还有嗓音中不自然的沙哑。


不对,事情不太对劲儿,有问题。


我的小哥哥,


一定是被什么人威胁了啊!!!!!


 




55L


楼主醒醒,天还没黑呢




56L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57L


做个梦给你~




58L


楼主真是个大梦想家




59L


各位姐妹!!都清醒一点!!最后才是重点啊!!




60L


终于有人说了我的妈呀!!




61L


楼主的智商完全符合她这个人设




62L


呜呜呜梨涡!我醉了




63L


XXXX也有梨涡啊!笑起来甜死了!


 




64L


我现在可以怀疑楼主见到的就是XXXX本人吗??




65L


楼上??




66L


XXXX在山沟沟里拍戏呢,没十天半个月出不来




67L


红印和沙哑,啧啧啧,我怎么上车了




68L


身下受鉴定完毕




69L


楼上真粗暴!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70L


这位小哥有故事




71L


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身上红印的故事!三分钟安排!


 




72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这分明是绑架!


得出这个结论之后,我彻夜难眠。


生活到底为什么要对他这只小猫咪下手啊!老子他妈剪掉你的xx啊!!!


我不能这样坐视不理,坐以待毙,坐享其成,坐山观虎斗,坐...坐下冷静一下...


于是,家里有矿的我,我又在淘宝购入了一批物品,9.9包邮,并且舔着脸要求全部发某通快递。


咋的,我家里有矿,不服啊?!


 


既然是威胁,那么一定是为了钱,肯定不想被人发现,那么就一定得让y小哥出来工作,所以让他送快递就是我拯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最好的掩饰方法!


 




73L


楼主冲鸭!!!




74L


我从未见过楼主这样如此沙雕之人




75L


今天的快乐来自楼主




76L


楼主放着我来!!!




77L


楼主请你一定一定拍下来好吗!!




78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我每天八百遍的查物流信息,终于到达了y小哥手中,显示正在派件。


我搓搓手,如果今天再看到y小哥身上有伤,我是一定要把他带进卧室里的!


 


今天早上八点不到就显示正在派送。


可是现在,已经他妈的晚上九点了啊!!!!!


我的小哥哥,


他是不是已经遭遇了不测?


 


我甚至不敢拨出他的电话,害怕电话无法接通,害怕接通的人不是他,而是一个陌生人告诉我,他已经...


哇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79L


楼主你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80L


楼主右转脑瘫专科医院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过分了




82L


楼主除了表情包一无是处




83L


求表情包!!




84L


哈哈哈哈同求




85L


快递小哥说不定已经过上幸福生活了




86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我跟你们讲,我今天,似乎是见到了,杀人凶...额,好像不能这么称呼他,嫌疑...额....


算了,他暂时不配拥有姓名。


门铃响起的一刹那,我觉得我的速度已经快到无法辨认,好像只有腿飞了出去上半身还留在原地一般...


可惜,不是y小哥。


正当我低头叹气的时候,


“您好,请签下字。”


诶?这个小哥哥,声音好性感哦!






怪不得现在戏剧学院不景气,


好看的人都他妈来送快递了!


谁能告诉我这个桃花眼小虎牙笑起来还有两道猫纹的小帅哥又是谁啊!!!!!


“您好?”


我妈路过门口的时候踹了我一脚,我才醒过来接过笔签字。


原来是某达的小哥哥。


“你刚刚来这边吧,以前没见过你啊。”


我壮着胆子问,感觉嘴角湿漉漉。


“啊,是啊,以前在隔壁片区,刚刚调过来的。”


他又对我笑了!他又笑了啊!世界在发光啊!!!


 


“哦对了,还有一个。”


啥?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刻稻草,


即使是被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亲手放上去,


我他妈的也两腿发软,


居然是我翘首以盼的y小哥昨天没有送来的快递。


为什么,


你一个某达的人,


要送某通的快递。


 


你倒是跟我说清楚啊!跑什么啊!做贼心虚是不是啊!


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会放过你啊!你给我站住啊!!!


他走了,别说云彩了连挥一挥衣袖也没有。


一定是他!绑架了我的y小哥!连快递都不让他送了!这个禽兽!!!


我要报警了!!!




87L


哇哦




88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9L


我的妈!!!楼主你也是锦鲤吧!!




90L


最好看的快递小哥都在你那了!




91L


虎牙呜呜呜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92L


他和梨涡小哥哥关系一定不一般




93L


楼上想什么呢??他们只是普通同事罢辽




94L


社会主义同事情??




95L


这世上还有比同事情更好磕的了吗??


 




96L


楼主求后续啊!!!




97L


一定还有爆点!!




98L


求后续啊!!




99L


这是爱情!!我不管!!这就是爱情!!




100L


100楼是我的!!




101L




楼主出来售后!!




102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你们别催了。


我的心已经死了。


 


你们说的没错,我就是个智障。


精神病院怎么还没派人抓我回去啊。


带我走吧好吗,生活对我真的太不友好了。


就在我准备报警的那天晚上,


我妈把我踹下楼扔垃圾,


我一边走一边担心我的y小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有没有受苦,那个禽兽有没有给他饭吃...


"啊!“


什么声儿?


小区里那片影影绰绰的小树林里好像停着两辆车,


诶?这不是市里统一的绿皮小车吗?


所有的快递小哥都开这种车啊!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可能接近事情的真相了...


我猫着腰往那边走,生怕打草惊蛇,试图来个瓮中捉鳖。


是y小哥的鞋子!还有那双!就是那个桃花眼今天穿的鞋子!居然还是同款!


他们怎么离得这么近!


哇靠!


桃花眼居然捏着我y小哥的手腕把他抵在绿皮小车上了!


哇...


靠...


他们这是...


在用嘴唇打架吗?


“吧唧。”


我成功的踩到了狗屎,


他们两个也成功地被我吸引了注意了,停止了打架。


这他妈哪家没文化的狗,随地大小便...


“呵..呵呵呵呵呵.....不,不好意思打扰了..."


y小哥看到我之后立马挣扎着站好,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另外一个禽...


好吧,现在他可以拥有姓名了。


w小哥倒是大方的很,借着路灯看清我是谁,还笑着跟我打招呼。


“是你啊!”


y小哥也认出了我,往前走了一步,满脸歉疚的跟我道歉。


“不好意思啊,昨天,昨天有点事情...没能及时把东西给你送到...实在是..."


w小哥立马伸手把他拉到了身后,立马啊姐妹们!老母鸡护崽子也没你这样的吧???


 


“不是他的错!都怪我,要不是我他也不会累的下不了床,我..."


然后y小哥就捂住了w小哥的嘴,即便是在这么漆黑的夜晚,我也能看出他脸红的就差原地去世了。


 


对不起,


这个世界上,


只有我不配拥有姓名。


打扰了,告辞。



 


103L


用嘴唇打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有点可爱啊




104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这同事情过分了!!




105L


楼主在现场??




106L


呜呜呜小哥哥记住楼主了,楼主你是拥有姓名的!!




107L


锦鲤小姐姐!!求你保佑我六级一定要过啊!!




108L


所以!!是真的吧!!




109L


我zqsg哭辽


 




110L


夜黑风高,树林深处,妈呀这比看片刺激啊!!




111L


楼主你愣着干啥啊!!拍照啊!!




112L


全场最佳是那坨狗屎吗??




113L


所以y小哥是下面的石锤了吧!!




114L


恕我直言,这个w小哥,傻得不是一点点啊,啥都往外说




115L


我第一次搞到真的啊啊啊啊啊我fong辽!!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羞也太可爱了吧




117L


楼主成全他们吧呜呜呜


 




118L


果然主动帮对家送快递的,是亲对象啊!




119L


果然虎牙和梨涡是绝配




120L


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


 




121L


转发此贴,心想事成




999+人转发了此贴




122L 丧尸味儿的小蛋糕【楼主】


今天我的某通快递又是某达小哥送来的呢~满脸写着高兴呢~


狗男男


滚啊!!!


 




既然你们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


实名diss了。



 


愿世界充满爱(微笑.qnmd)。


123L


卧槽!!




124L


卧槽!!!




125L


卧槽!!!!




126L


楼主你确定他俩只是送快递的吗??




127L


难道不是神仙给我们凡人开眼界的吗??




128L


敢问在座还有人不爱吗!!!


 




129L


这是什么天仙配!!




130L


请他们原地你耕田来我织布好吗!!




131L


我原地土生土长了!!




132L


楼主你能不能不要辱骂他们!!你再这样我就辱骂你了!!




133L


好了有没有人和我一起混快递圈




134L


我我我!!




135L


姐妹们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亲人!




136L


达通雄起!!!




137L


楼上都是什么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8L某达的小梨涡


不...不好意思啊...没想到对你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我下次...一定努力起床




139L某通的小虎牙


我下次一定还给你送快递。


【某达的小梨涡】回复【某通的小虎牙】:快闭嘴吧你。




 


转发锦鲤妹妹,你搞的cp都是真的



评论(3)

热度(6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